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

拿什么与国际接轨

(惊讶!工行值班经理及员工竟不知道ATM能买电。)



我到一家工行的ATM机前,插入银行卡操作买电,再插入电卡,显示操作成功。但打印出口未出单,原来出口被前一个交易者的单堵住了,此时ATM显示暂停服务,于是我便找工作人员说明情况,他回答说:“ATM买不了电”。我说:“显示操作成功呀”,他说那我给你查查,他将电卡一插说有电。就忙别的去了。我又找到值班经理询问。结果得到同样的回答“ATM买不了电”。他说那你查查余额。我便在另一台查询机上查了余额,结果与我买电的钱数相符。回到家中我把电卡插上,成功。

欣喜之余也很惊讶!工行值班经理及员工竟不知道ATM能买电。那更何况百姓了。假如大家都知道,银行可能也不至于人满为患了。问题出在哪儿呢?专业人员业务技术不精,宣传力度不够等等。就这样的服务水平,拿什么与国际接轨。请各行各业的相关部门查查。提高员工的业务技术,服务态度,服务水平。

“不是要开奥运会了吗,咱一块儿扳。”

没有评论: